+-+ Lab Yellow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Welcome to Lab Yellow




由10月10日開始,89268新開設的文化藝術場地Lab Yellow將會正式對外開放。
Lab Yellow位於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工業大廈(第五期)8樓A1室,是一個可供舉辦不同類型文化活動之地方,展覽會、音樂會、放影會、講座‧‧‧集多種用途於一身,是文化活動愛好者值得留意的新地方。

由10月10日開始,Lab Yellow將以”Welcome To Lab Yellow”之名舉辦一系列開幕慶祝活動,內容如下:

10.10.2006
Aronld Fang Farewell Session*
日期 : 10.10.2006 (星期二)
時間 : 8:00pm
獨立樂手方欣浩(Arnold Fang)將離開香港往外地工作,在離開之前特別舉辦好友派對,亦為Lab Yellow首個開幕項目。
*須憑邀請函出席此聚會

14 - 28.10.2006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EXTENDED VERSION
日期 : 14 – 28.10.2006
時間 : 2:00pm – 8:00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休息
開幕酒會 : 7:00pm, 14.10.2006

因藝穗會展期有限,BFSH與ngai wing hong的首個聯合相展於好評之下移師到Lab Yellow再度展出,內容除了包括於藝穗會內已經展出過的作品外,還加入了全新重未展出的作品,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變身加強版EXTENDED VERSION。同場還加入了upstairs品牌設計會場限定紀念Tee作限量發售。

28.10.2006
inLove Music Gathering*
日期 : 28.10.2006
時間 : 8:00pm
三人獨立樂隊inLove,零六年香港的第一次專場演出,清新原音Lab Yellow源源送上。
*須憑邀請函出席此聚會

01 – 22. 11.2006
Kion's EXHIBITION
日期 : 1 – 22. 11.2006
時間 : 2:00pm – 8:00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休息
開幕酒會 : 7:00pm, 1.11.2006
89268設計總監、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ers會員(MCSD),首個個人品牌標誌(Logo)設計展覽。

24.11.2006
Ghost Style Music Gathering*
日期 : 24. 11.2006
時間 : 8:00pm
百分百本地,11月24日Lab Yellow一夜Hip Hop。
*須憑邀請函出席此聚會

08 – 31.12.2006
TX 10.2 Tee Exhibition
日期 : 8 – 31.12.2006
時間 : 2:00pm – 8:00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休息
十個來自不同範疇的創作人,2005年合力創作TX10.1,十款T-shirt配合十個裝置藝術項目,灣仔藝術中心展出引來極大迴響;2006年,同樣,十個來自不同範疇的創作人,TX 10.2 ,12月Lab Yell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