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 Yellow

Thursday, March 01, 2007



HEROES : Just For One Day The Exhibition

David Bowie 的“Heroes” 要歌頌的是每個人都是英雄,即使只能做一日英雄, 亦為一世成就。

BFSH 身邊本來就有很多heroes,然而這些英雄亦同樣把BFSH 當作是他們的英雄,識英雄重英雄。BFSH 這次展覽目的是要表揚他眼中的英雄;而這些英雄亦因為這位大英雄而施展特別創作。

識英雄 頌英雄,「一個打十個」。

以一個個體去表揚十個單位,就是所謂的一個打十個,One On Ten 。
BFSH 要做的就是這樣。 10個單位,有個體有組合,專長不同,喜好不同,各具吸引力、獨特性、引人之處,但同樣有其值得公諸同好的作品。

89268 Presents:
HEROES : Just For One Day
The Exhibition
展期: 2007年3月9日至4月7日
地點:Lab Yellow (九龍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工業大廈第五期8樓A1室)
展覽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 下午2時至8時 / 星期日 – 下午12時至6時
開幕派對: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下午7時
免費入場

*89268年度制作 “10+”活動之一

BFSH的圖文讀本「一個打十個」在台灣推出在即,在香港以相同概念將實行展覽Heroes: Just for One Day The Exhibition將在3月初開始。

展覽中,參展單位均為了”BFSH”而創作,創作媒體包括圖畫、文字、攝影、影像、音樂、裝置、繪畫等,以各人心中認識的BFSH與BFSH 的創作拼發出的另一創作,立體演繹BFSH精神,也就是Hero的存在價值。會是比真實的BFSH更真摰? 還是更陰沉? 更黑面? 由各人來演示。

無論你有興趣於了解BFSH 還是他身邊的十位英雄,期望你的到來,為眾人生產出英雄感。
只是一天的英雄,也會為成為英雄而自豪!

BFSH要繼續以一個打不同的十個,下次題目? 容後分曉!
BFSH

BFSH多年來從事各類職業及業餘創作,近年才積極投入生產把創作公諸於世。
05年開始他的創作主題為“stupid art in stupid life”,作品圍繞此主題衍生。近期項目有06年聯同89268御用攝影師ngaiwinghong舉行兩站“Boo: Infancy of BFSH & ngaiwinghong photo exhibition”攝影聯展,捕捉現場演出中樂隊的神態。於07年3月於台灣出版「一個打十個」圖文讀本,是他的首本著作,以圖文顯示他與十隊樂隊交往的點滴與情誼。這次Heroes: Just For One Day於Lab Yellow舉行的展覽,繼續展現他與不同創作人之間產生的火花與互相欣賞,延續一個打十個的精神。

特別留意! 同場加推BFSH與潮流藝術品牌upstairs 聯合生產之產品發售。

參與是次展覽的十位創作人:

Bild (www.mlyrodney.com)
全名馬立賢,正職影像拍攝,副業音樂創作,還是組合假音人、weekend、der Fluss成員、創作組織Biru成員,身份多多。 這次以相片作媒體再加工作展覽素材。

Dicia
樂隊inLove成員,音樂狂熱之徒,古典結他高手。這次高度利用其心、手、口,既創作及彈奏音樂,亦有文字、歌曲及繪畫配合,描繪他心目中的B:baby F:forbidden S:sentimental H:history。

Fattree (www.fattreeblog.blogspot.com)
熱愛聽音樂,亦愛評論音樂,對喜愛的音樂更會盡筆力去表揚,筆下不留情。
這次,用文字寫英雄,道出BFSH其實是甚麼。

Kion (www.kionchan.com)
廣告公司及89268藝術總監,創作組織Biru成員。
擅長設計、繪畫,近年集中進行創作人物、公司、活動的標誌(logo),06年更舉行了Kion Logo Icon Symbol 設計展。他將以圖案勾畫出其心中的BFSH。

K.S. (www.kahsone.blogspot.com)
街頭藝術工作者,創作組織ST/ART成員,喜愛塗鴉,透過其創作人物my little spokesman與大眾說話。這趟為BFSH作畫,有話想說。

ngaiwinghong (www.ngaiwinghong.com)
正職為設計師,89268 御用攝影師
遊走89268各大小活動場合,捕捉台前幕後人物的神韻,曾聯同BFSH舉行兩次攝影聯展“Boo: Infancy of BFSH & ngaiwinghong photo exhibition”。攝影與繪畫,在他的創作生命中平分春色,這次,他放下相機,拿起畫筆為BFSH繪畫。

吳柏蒼 (www.pochang.com)
台灣樂隊“ECHO”主唱及結他手,大部分作品的歌詞均由他創作,用字秀麗深奧,營造獨特意景。他亦是位設計師,其設計創作十分具個人特色,同樣能構造出獨特意景。是次,他的一幅油畫,畫出了BFSH的神緒。

Starfruit (www.starfruit.net)
正職音樂工程師。發現自己耳朵特別靈敏,毅然放棄工作去進修音樂工程的熱血青年。
將成為BFSH 的每項創作創作主題音樂,是次為首次合作。

Start from zero (www.startfromzero.org)
一個人的設計組合及街頭藝術創作者。start from zero傳播永不放棄、不怕失敗的意念,作品多以sticker、poster及stencil型式表達。為BFSH 由零開始打做作品。

楊智恆
理工大學設計學院畢業,最擅長的是手繪插畫illustration,作品帶點抽象迷幻,畫工細膩。他全心投入圖畫創作世界中圖找出路。這次的展覽Keyart 正是他的作品。

個人網站 - www.bfsh.hk
相片網站 - www.flickr.com/photos/bfsh
藝人管理 - 89268 (info@89268.com)
相關網站: www.89268.com | www.BFSH.hk | www.labyellow.org | www.biru.hk


“10十” 是89268 於2007年舉行的年度項目。10項網羅不同媒體創作人、藝術家、音樂人、設計師、團體組織,作不同地域、領域、媒介之多媒體藝術活動,於2007年逐一進行。10個項目各具規模特色,涉及各項文化藝術創作的人和事。10份創作,10分收穫!

3 Comments:

Blogger johnbartlet said...

We are leading exhibition stand designers and builders based in kuwait. We are involved in designing the exhibition booth and marketing display stalls for running trade fairs, marketing campaigns, promotional events, presentations in various kuwait trade fairs.
exhibition stand design companies in kuwait

3:49 PM, March 30, 2021  
Blogger johnbartlet said...

We are leading exhibition stand designers and builders based in kuwait. We are involved in designing the exhibition booth and marketing display stalls for running trade fairs, marketing campaigns, promotional events, presentations in various kuwait trade fairs.
exhibition stand design kuwait

3:50 PM, March 30, 2021  
Blogger James said...


We are leading the exhibition stand designers and builders based in dubai. We are involved in designing the exhibition booth and marketing display stalls for running trade fairs, marketing campaigns, promotional events, presentations in various dubai trade fairs.
exhibition stand builders in dubai

7:19 PM, May 08, 202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