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 Yellow

Thursday, June 14, 2007



在6月15日就是LOVE.LY的第一期的開幕大日子,如果各位有興趣來參加開幕酒會,請在以下時間來臨參加!

LOVE.LY 集體創作展開幕派對 - 15.06.2007

日期 : 6月15日
時間 : 晚上7時
地點 : LAB YELLOW (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第五工業大廈8樓A1室)

歡迎各界人仕來臨,共同欣賞各位LOVE & TOUCH的作品!

展覽日期詳情

展覽日期 : 6月15日 - 7月15日
開放時間 : 每日下午2時-8時
展覽地點 : LAB YELLOW (地址同上)

官方網站 : http://www.labyellow.org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呀俊,

你好. 我叫呀ToM. 今天在Metropop (Issue 59)看到你的專訪, 很高興知道你對"獨立音樂"作出許多支持. 我有位由小玩到大的死黨叫Xper.Xr.(另類音樂人), 他剛從英國倫敦回港探親, 今星期六晚(23 June)便返回倫敦.

Xper.Xr.希望明天下午(22 June 星期五)去九龍灣Lab Yellow與你見面. 你明天什麼時間有空呢? 如果方便的話, 請覆xper_xr@hotmail.com
謝謝!

一切由BMX開始
http://spaces.msn.com/vertrider/

10:57 PM, June 21,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