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 Yellow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Lab Yellow在2006年10月開設,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時間。在這一年來,不同的獨立創作展覽都曾在Lb Yellow上發生,展覽項目包括攝影、設計、T-shirt、平面插圖等,亦曾有不同團體在這裡舉辦音樂會及學術課程,令到LY在一年間充滿不同的合作,同時亦實踐了此地方創辦時之理念 – 發掘及支持不同獨立文化創作,提供平台作互相交流。

踏入第二個年頭,Lab Yellow仍會努力不懈舉行不同獨立創作活動,希望令更多人認識此地方及獨立文化創作。由9月18日開始,由本地著名街頭文化創作團體Start from zero將聯同Lab Yellow合辦名為 <>,一個回顧Start from zero多年來創作之展覽。

是次為街頭文化創作組合Start from zero一手策劃之回顧展覽,亦是他們首次在香港舉行之個別單位展覽。Start from zero由兩位中堅分子組成,分別是喜歡Kurt Cobain的Dom,以及負責設計的Katol所組成,兩位男子膽大過天,經常在香港街頭貼上Start from zero logo貼紙,更以街頭塗鴉方式進行創作,實行以街頭實踐為創作理念。是次展覽上,Start from zero將會展出他們以波希米亞意念所創作的展品,形式包括塗鴉、拼貼等創作。另外亦會同場發售不同款式之Start from zero產物,像有帽,T-shirt,messenger bag等。

Enjoy the meal first!
Start from zero波X米亞精神常餐
A餐 具藝術或思維傾向的人
B 餐 生活和行動不受傳統為準則影響的人
C餐 便宜地生活的人
D餐 不受世俗陳規束縛的人
配心靈自由社區
文化人加 兩元

Sfz boXmian journey
日期 : 18.09.2007 – 01.10.2007
時間 : 2pm – 8pm
地點 : Lab Yellow – 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工業大廈8樓A1室

免費入場

Sfz boXmian journey開幕酒會
日期 : 22.09.2007 (星期六)
時間 : 7pm
地點 : Lab Yellow 地址同上

另外,Start from zero 亦會在此次的展覽會上聯同89268創辦人BFSH合作,聯手創作一件sfz X BFSH的紀念版T-shirt,以BFSH早前所設計的’used to be a sweet boy’T-shirt為藍本,加上Start from zero的街頭塗鴉味道,成品確實令人期待,此件限量T-shirt將只會在展覽上作發售。

查詢 : 2331 3220 | info@labyellow.or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