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 Yellow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Lab Yellow一向提倡獨立創作精神,一年來不斷舉辦不同獨立創作展覽。現在已主辦及合辦多達十多個不同類型展覽,範圍由攝影、平面設計、Tshirt、甚至乎與其他學術團體合辦教學活動,令此個場地在一年間生色不少。新近與本地街頭藝術團體Start from zero合辦了一次回顧展覽,透過不同合作令外界團體有機會以完成心目中理想。

由10月份開始,Lab Yellow 將提供更大合作平台,給予個人單位合作之可能性。我們將會開放地方給公眾人仕作寄賣,寄賣項目由個人珍藏到個人創作亦可,只要每次寄賣物件乎合該次主題就可以。首次主題是有關音樂及電影產物,像CD,DVD,海報,場刊,TEE,紀念品等等,統統歡迎前來寄賣,Lab Yellow會擔當統籌,場地提供及宣傳等項目,定下日期作交易會,為各項物品提供機會尋找新宿主,亦為大家認為亳無價值的東西給予新的價值。

首次交易會命名為Lab Yellow Record Fair,主要想讓一群喜愛音樂及電影的朋友共同去發掘他們心頭好,亦讓各收藏者割愛,為心愛物品找尋新宿主。

收集日期 : 02.10 - 09.10.2007
舉行日期 : 10.10 – 14.10.2007
時間 : 2pm - 8pm
收集及舉行地點 : Lab Yellow - 九龍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工業大廈(第五期)8樓A1室
查詢 : 2331 3220 | info@labyellow.org

寄賣物件範圍包括 :
- CD, VCD, LD, DVD, CD Single,
- 7", 12" 黑膠, PIC 黑膠
- 海報, 剪報, 相片, 圖書等
- 個人創作, 像獨立製作唱片
- T-Shirt
- 唱片紀念品

參加者注意事項
-由10月2日開始,帶同寄賣物品前往LY,之後有專人負責登記物件,確認數量及品質。
-物主須自行為物件定價,當物品在交易會上售出後,Lab Yellow會收取售價20%作為行政費用。
-當交易會完結後,物主必須在五天之內收回物品,過時不取物品將視作放棄取回,Lab Yellow會把物品拋掉。
-所有物件必需為正版貨物,如不能確定為正版物品,Lab Yellow擁有最終決定權作寄賣與否。
-如有遺失及損壞,責任將由雙方負責。
-如有任何爭議,Lab Yellow保留最終決定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